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你進步很多 是非常多"

約莫一個月前, 一位平常互通訊息, 也常會指導我的前輩, 在交換心得時, 跟我說了我有進步. 昨天, 他又說了, "你進步很多 是非常多".

我有進步嗎? 仔細想想, 過去幾個月, 雖然日子起了很多波折, 書也看得很少, 但感覺很多東西都慢慢在內化了. 少了社群的干擾, 我自己的時間也比較多, 也有時間將自己的思緒與投資操作做整理.

我也發現, 現在思考比較多的, 是部位調整的問題, 而不是個股本質的問題了. 因為手邊的個股已經達到了自己要求的隻數(十隻左右), 現在要考量的, 就是要怎麼把手上的這副牌給打好. 最近的操作, 也慢慢有績效出來, 多少也更增加了自己的信心. 尤其是上次PayPal的財報又再一次超出預期, 股價也終於揚眉吐氣, 這也讓我對自己的眼光更有信心.

我有進步嗎? 有的. 謝謝前輩的指導. 也謝謝其他不時提供建議給我的前輩與股友們.

3 則留言: